小苏爷

每天都在准备肝和正在肝的路上

血族25

现代文 主忘羡,曦澄,其他CP会有出场

 

 

ooc注意避雷

 

 

血猎双璧+血族双杰 

 

 

正文如下

 

蓝忘机听他这么说,眉尖狠狠抽了抽,因为他知道照片上的人,除了他自己还有一个,就是江澄。但是蓝忘机掩饰得很好,平静地问:“你认识他?”魏无羡点点头,歪着头想了想,回答道:“就是上次和你一起去情姐的公司的那个紫衣服的,他叫江澄,对不对?”蓝忘机脸色变得很难看,但还是掩饰得很好,没有让魏无羡察觉出异样。

 

蓝忘机收好照片,继续询问道:“那你以前是受了怎样的重伤?”魏无羡摇了摇头,很显然是不想说,随手拈起盘子里的饼干一边吃一边说:“对了蓝湛,江澄也是血猎吧?有空你叫他和你一起来?”蓝忘机完全没料到他居然会向自己提这样的要求,当即激动地站起来:“不行!”魏无羡被他吓了一大跳,连手里的饼干都没有拿稳,掉在了柜台上。

 

蓝忘机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连忙坐下:“抱歉,吓到你了吧?”魏无羡摆了摆手,示意没什么,既然蓝忘机不同意自己见江澄,反正魏无羡并不急,也就没有继续追问下去了。

 

两人又聊了一个小时,那盘饼干也差不多吃完了。

 

魏无羡拈起盘里最后一块草莓酱的饼干,作势要自己吃,但是却放在自己的唇边抵了一会儿,没有吃下去。因为他想起这一盘饼干几乎都被他自己一个人一边聊天一边吃掉了,蓝忘机好像没吃几块。看蓝忘机低着头沉思的样子,魏无羡心里的作恶欲涌上心头,假装正色地说道:“蓝湛,蓝湛,张嘴。”蓝忘机正在想刚才魏无羡的话,听见他这不像是在开玩笑的声音,下意识地张开了嘴,但是他的唇瓣才刚分开一条缝,就被魏无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塞了一块草莓酱饼干在嘴里。

 

冰凉的指尖触碰到了蓝忘机温暖柔软的嘴唇,魏无羡指尖稍一用力将饼干整个儿塞进蓝忘机的嘴里,因为用力过猛,小半截指尖都塞进了蓝忘机的嘴里。魏无羡笑着抽回指尖,没有找纸巾擦干净,而是将手指含进了嘴里,甚至还俏皮地眨了一下左眼。

 

蓝忘机后知后觉,耳尖瞬间红了,这可怕的红色还在不断地往脖子处蔓延。

 

“蓝湛,之前我看你好像挺喜欢树莓蛋糕的,这是最后一个,就送给你吧。”魏无羡将一个小小的还带着温度的树莓蛋糕包起来,放在蓝忘机的面前。蓝忘机还没有从之前魏无羡的动作里回过神,愣愣地接过蛋糕,然后愣愣地走出去,最后愣愣地回到家。

 

蓝忘机和蓝曦臣是住在一起的,如今又加了一个江澄。

 

等蓝忘机回到家,蓝曦臣和江澄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见蓝忘机手里拎着一个蛋糕,蓝曦臣奇道:“忘机,你买了蛋糕回来?”蓝忘机被自己兄长一唤,终于回了神,看了看手里的蛋糕:“是别人送的。”江澄瞥了一眼蓝忘机手里的蛋糕,没有发表任何意见。

 

蓝曦臣听到蓝忘机这样的回答,会心地一笑,摆了摆手让他回房间了。好在兄长没有多问什么,蓝忘机回到房间,盯着这个小小的蛋糕有点无从下口。毕竟家训有云晚上是不可以吃夜宵的,但是这个蛋糕如果不吃掉又感觉可惜了,若是给江澄吃他又舍不得。

 

纠结了好久的结果就是蓝忘机说服自己,吃掉了这个蛋糕,毕竟那是魏无羡亲手做的,他怎么都舍不得浪费了或是给别人吃。

 

自那日之后,魏无羡渐渐发现了撩蓝忘机的乐趣。

 

别看蓝忘机长这么大,但其实脸皮特别薄,魏无羡随随便便撩上一把,蓝忘机的耳尖就会泛上一层可观的红色,然后别捏的转过头,不再去直视魏无羡的脸。魏无羡每每见他害羞,就要狠狠地嘲笑一番,然后用更加作死的方式撩着蓝忘机。

 

终于有一次,魏无羡从蓝忘机嘴里套出了他的办公室的位置。于是从那天开始,蓝忘机每天吃完中午饭之后,回到办公室就会看到自己的办公桌上多出了一份甜点,而且每天的花样都不一样,每一份甜点盒子里都会包上一张手绘的卡片,向蓝忘机介绍这次的甜点。看得和蓝忘机在同一个办公室的血猎十分牙酸。

 

蓝忘机虽然脸上看起来十分生气,但是如果有人仔细观察就会发现,每一份甜点蓝忘机都会细细地品尝,而魏无羡手绘的卡片,蓝忘机则是每一张都小心地收藏好,按照顺序一张一张放好,甚至还专门买了一个盒子,将所有卡片放在里面,和机密文件放在一起,锁在足足有三层密码的保险箱里,还要定期取出来看一遍,宝贝地不行。

 

当然,这一切魏无羡丝毫不知情,还在每天兴致勃勃地想着明天给蓝忘机做什么样的甜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45 )

© 小苏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